不支持Flash

《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嫁给NBA球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嫁给NBA球星(图)
伊娃-朗格利亚

  “绝望主妇”嫁给NBA球星

  信报讯 巴黎当地时间上周五,主演《绝望主妇》的32岁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和25岁的NBA超级球星男友托尼·帕克在巴黎的一所教堂里喜结良缘。不过这仅仅是他们周末盛大派对的前奏。法国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发表演讲表示,能见证二人在浪漫花都巴黎缔结婚姻,他感到十分高兴。

  朗格利亚身着CHANEL乘坐一辆加长豪华轿车亮相,并笑着向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挥手。效力于

马刺队的帕克出生于比利时,并在法国长大,当天他一袭黑色正装亮相。

  《巴黎人日报》报道说,帕克希望二人可以尽快有小孩子。“这甚至比我在NBA得到的头衔更重要,尽管我不喜欢拿事业和家庭做比较。”帕克说:“我更喜欢女儿,因为我来自一个全是男孩的家庭。”帕克还兴奋地表示,他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婚礼结束后,这对幸福的新人乘坐一辆有着彩色玻璃的奔驰轿车离开。他们将和一群好莱坞朋友去巴黎郊外的一座17世纪的城堡进行盛大的后续庆祝。据透露,这次婚礼预算达550万美元,不过不用担心开支,他们婚礼照片的版权将被名人杂志《OK!》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买走。(刘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