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对婆婆与安妮斯顿之间的友谊醋意大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34  新浪娱乐
茱莉对婆婆与安妮斯顿之间的友谊醋意大发(图)

茱莉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对其夫布拉德-皮特一家与其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亲密友谊十分恼怒,甚至醋意大发。

  据称这是因为皮特母亲简-皮特在参加安吉丽娜组织的父亲节派对时,中途离开并径直前去探望前儿媳詹妮弗,不禁让前者恼怒万分。据消息灵通人士向《生活时尚周刊》透露称,当简回到派对现场后,安吉丽娜一直对自己的婆婆不理不睬,派对结束后更是与老公皮特大吵特吵一通,质问他为什么詹妮弗仍在皮特的生活中挥之不去。

  几天后,皮特的弟弟多格.皮特公开称詹妮弗为“詹”,并称她是“皮特的朋友之一”。据说安吉丽娜随后就联系了多格,并要求他不要再说出此类言论;她还打电话给婆婆简,警告她说,如果她再与前儿媳保持如此亲密的友谊,后果将十分严重。接近安吉丽娜的人士称,她自认为作为简的孙女的母亲,她应该获得更多尊重。她对婆婆说,“如果你继续做出这样不尊重我的事情,我就不再让你见孙女夏伊洛。”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所生女儿夏伊洛刚满13个月,另外他们还收养了三个孩子,分别是五岁的马多克斯、三岁的帕克斯-斯恩和两岁的扎哈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