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模范安妮斯顿花3分钟时间边淋浴边刷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环保模范安妮斯顿花3分钟时间边淋浴边刷牙(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是个标准的环保狂人,她甚至会选择边淋浴边刷牙,因为这样更环保,有利于节水节电。

  作为前任“友谊之星”,詹妮弗表示:“有些事情说出来可能更好--比如我会花多长时间淋浴,一点不开玩笑地说,我淋浴只用三分钟,这还包括边洗澡边刷牙。洗两分钟淋浴所用水量相当于一个非洲人一天的全部用水量!”

  同时,因

离婚而意志消沉的安妮斯顿新近签约成为Glaceau's luxury品牌水的形象代言人,她举着上书“让水也来嫉妒水”的标语在世界各地推广饮用电解水;她还曾在电视广告中以一袭可再生材料制成的白衣上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