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主持拒报希尔顿新闻 名声大噪做上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10  新浪娱乐
女主持拒报希尔顿新闻名声大噪做上主播(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拒报帕丽斯-希尔顿新闻而成为传媒英雄的MSNBC女主持布热金斯基,正式担纲做早间新闻主播。布热金斯基不满Paris的新闻过分被重视而在镜头前试图用火烧毁有关新闻讲稿,这片段在YouTube拥有二百万浏览人次,令她声名大噪。

  烧毁讲稿全球关注

  布热金斯基的行为引来全球的注意,不但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电邮,还被英国一个网站选为“一周风云女性”,并获邀到苏格兰出席一个传媒研讨会,更被《纽西兰先驱报》赞扬其行为大快人心。

  拒报事件发生后第三天,布热金斯基便出任早间新闻主播,每天定时出镜一小时。她表示自己的行动令很多同行有共鸣,因大家都厌倦了假装Paris的消息很重要,观众对此十分清楚。但她强调这并不代表不再报道有关Paris的新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