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遭新男友曝隐私 酗酒让儿子抽二手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52  新浪娱乐
布兰妮遭新男友曝隐私酗酒让儿子抽二手烟(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Britney Spears(听歌)又有新欢,被戒酒导师John Sundahl大曝恋情,还踢曝自称没有酗酒的她是在撒谎,再加上恋情被公开,令Britney甚为愤怒。

  Britney曾坚称早前进入戒疗所,是因为受到母亲阿莲的强迫,自己绝对没有酗酒,不过John就踢曝她是个“全职酒鬼”。另外,Britney大前天被拍到让十个月大的小儿子把玩烟盒的照片,她就在旁吞云吐雾让儿子间接吸二手烟,有损健康,而John在受访时竟然说Britney是个“可爱又细心的女孩,也是一个好母亲!”不过她曾在驾驶汽车时抱住大儿子辛布斯顿,违反交通规则及制造危险,对儿子不负责任,可谓早有前科。

  不满John曝恋情

  至于三十八岁的John原来是个地产发展商,今年初在一个匿名戒酒会邂逅Britney,身为酗酒康复者的John成为了Britney的戒酒导师,他自称两人在聊天后,Britney便主动约会他。据称Britney对他将两人的恋情曝光感到非常愤怒,因为她不希望让全世界知道。事实上近日Britney亦跟前保镖兼司机经常出双入对,一起吃晚饭及看演出,关系非比寻常。最近男方还做了保母照顾Britney的两个儿子。前天Britney在马里布的公路上突然人有三急,只好往加油站借厕所一用,而男方就在车子内静候。另外,有传Britney的新曲《GetBack》将在本周送上电台播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