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坦承:只是一个出生在伦敦的普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1日报道,前“辣妹”乐队成员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贝克汉姆9日强调,她只是一个出生在伦敦的普通女人。她和身为足球明星的丈夫大卫有3个儿子,过着有点超现实主义的生活。

  美国人看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制作的特别节目——《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要来美国》时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它为时1个小时,将在7月16日晚上8时播出。7月21日,大卫将在美国首次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效力。为此,维多利亚正准备从欧洲前往美国。“高贵辣妹”和“小贝”被媒体的重视程度好像还不够,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此时专门为她制作了这期特别节目。

  维多利亚在伦敦家中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那很有趣,人们都想看看我的真实生活。我很幽默,希望可以把这份幽默带给美国人。我得到的祝福越来越多,真想和所有人分享这份快乐的心情。”当时,她已经为搬家做好准备,把需要带走的用品都放在箱子中。

  以前,维多利亚钟爱她的标志性物品——衣服、太阳镜和香水,现在却表示:“我是个在职妈妈。孩子们是我的激情,我做妈妈很在行。”她还说:“孩子们对搬去美国感到很兴奋,事实上他们以为要去迪斯尼乐园。”

  他们一家人将住在美国贝弗利山的一栋别墅里。媒体报道说,这个地方价值2200万美元,面积为1.3万平方英尺,附近住着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等好莱坞大牌明星。维多利亚曾表示:“我的家庭生活近乎奇怪。我常常呆在家里不能外出,没事干的时候就看看DVD。”

  大卫好像在这期节目中只停留了片刻,观众却不会看到他们的3个儿子——9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当然,他们的邻居汤姆和凯蒂也不会到场。维多利亚说:“我们决不允许孩子们出现在镜头前,或者让他们参加电视节目。我们只是想让他们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另外,我也不想让我的任何朋友参加这期节目,因为这不是一个真人秀节目,而是关于我的一个纪录片。我们会设法让孩子们远离和我们职业有关的所有事情。我们不愿意带着他们到处接受采访,让孩子们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最初,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2月宣布要为维多利亚制作一个6期系列节目,计划在今年夏天播出。但是,由于当时大卫在英国处理他的足球事业,而维多利亚要陪在丈夫身边,所以录制时间被迫取消了。于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决定把6期系列节目改成为时1个小时的特别电视节目。《美国偶像》创建人西蒙·福勒是它的执行制片人之一,他曾是前“辣妹”乐队经理人,让维多利亚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她做过一个类似的纪录片,名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Being

  Victoria Beck(听歌)ham(听歌)),2002年在英国播出。

  如果这期特别节目获得成功,它可能为维多利亚提供更多的电视出镜机会。她表示:“我不想说我以后会成为电视明星。”最近,她宣布“辣妹”将进行重组巡演,却否认自己计划在洛杉矶复兴她的表演事业。维多利亚说:“我并没有想把这期电视节目作为在表演事业上单飞的一个跳板。”

  维多利亚提到她主演的1997年影片《辣妹世界》时说,她的表演很差劲。这部作品讲述了“辣妹”乐队成员的成长历程。她表示:“我真的认为自己演的不好。我是洛杉矶内唯一一个不想演这部影片的人。”

  但是,维多利亚依然想去唱歌。辣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7日从洛杉矶开始。这个由5名女子组成的音乐组合在20世纪90年代非常受欢迎,卖出数百万张唱片,但在2001年解散。她们在12月会发行一张最著名的唱片,其中包括几首新歌。现在5位成员已经有了7个孩子。维多利亚表示:“我想让我的孩子们看到我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想让大卫再次看我唱歌。他会参加巡回演出,因为到时他的足球比赛已经结束了。”

  维多利亚说,如果你认为可以通过小报了解“高贵辣妹”,那就错了。她表示:“由于人们看到一些关于我的照片,从小报上读过一些关于我的文章(听歌),所以会产生很多误解。很多时候那些东西并不真实。事实上,很多写我们自己的内容都是虚构的。”《洛杉矶时报》曾报道,大卫在第三个儿子出生时送她一颗价值180万美元的

钻石,上面还镶嵌着性玩具。她否认了这个新闻。维多利亚笑着说:“坦白讲,这不是真的。我们确实给对方买了一些好东西,但从来没有像报纸报道的那样奢侈。”

  她向一个暗中跟踪他们的狗仔提出了警告。她表示:“我们生活中很低调。在洛杉矶有很多人比大卫和我都要出名。我们晚上从来不出去。人们或许以为我们很快乐,整天无忧无虑,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我们有时也感到很无聊。”(杨孝文) 编辑/心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