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自我崇拜 穿上印有自己头像的T恤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06  新浪娱乐
帕丽斯自我崇拜穿上印有自己头像的T恤衫(图)

帕丽斯自我崇拜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2日报道,穿着狱服度日如年的日子过去很久了,帕丽斯·希尔顿现在正利用时装,表达她的生活中最崇敬的人----她自己。

  有人看见,帕丽斯为了打发空虚,身穿一件印有她自己脸的T恤衫——颇有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风格,外出找乐子。这位女演员在美国“五星级监狱”——世纪地区监狱服刑时信誓旦旦地说,出狱后一定抽时间做点“慈善工作”。但是,她出来后却应邀去洛杉矶一个疗养地休养。

  帕丽斯看迈克尔·摩尔执导的纪录片《医疗内幕》时,穿着绿色长裙和“克里斯蒂安·卢布汀”牌高跟鞋,显得十分端庄。另外,她的手里还拿着引人注目的通讯工具——让人羡慕的iPhone。

  还有人发现,这位《简单生活》中的女明星还去了好莱坞夜总会。这周初,帕丽斯和包括姐妹妮基在内的一群女友来到莱斯杜克夜总会,整晚上她们除了说笑就是唱歌跳舞。一位旁观者对美国杂志《人物》说:“帕丽斯看上去特别快乐,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她笑的很开心,还时不时地开玩笑,站起来跳舞,或者一首接一首地唱歌,和每个人说话,跟所有女孩拥抱。”(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