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开口谈贝克汉姆绯闻:那段难熬的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18  新浪娱乐
辣妹开口谈贝克汉姆绯闻:那段难熬的时光(图)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辣妹维多利亚首次谈及小贝在转会皇马后曝出与女助理丽贝卡之间性绯闻的往事,她说,那段丑闻反而让她的婚姻变得更稳固。

  33岁的辣妹这次打开金口谈起了三年前的这件事情,她承认说:“我不想说谎,那是一段痛苦的时光,大卫和我一起挨过来了,没有人敢说婚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我们更开心,更幸福,甚至比我们刚刚结婚时感觉还好。”

  现在的小贝也是谈起与辣妹的私事十分大胆,他透露说,自己和辣妹在家里经常会裸体,“我们喜欢晚上锁好门之后就光着身子在家里走来走去。”看来,正如辣妹所说,他们之间的婚姻的确是步入了一个更甜蜜的阶段。

  再过几天,辣妹小贝就将正式搬进他们在贝佛利山价值1200万英镑的新房了,一家五口也可以开始一段新生活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明天太阳是全新的,如今的辣妹小贝正在感受他们前所未有的新生活。(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