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拉克-盖博传记曝梦露因卫生习惯遭嫌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拉克-盖博传记曝梦露因卫生习惯遭嫌弃(附图)
梦露(资料图片)

  玛丽莲·梦露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性感女神,但这位好莱坞的绝代佳人却因个人卫生习惯,被风流倜傥、最老牌的好莱坞“万人迷”克拉克·盖博嫌弃,连碰都不愿意碰她,唯恐让对方“占便宜”。

  据有关媒体7月11日报道,克拉克·盖博最新传记的作者在书中爆料,玛丽莲·梦露的个人卫生习惯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屡遭诟病,绝代佳人的这一习惯令很多同其合作的影星感到吃惊。盖博曾在1961年影片《乱点鸳鸯谱》与玛丽莲·梦露合作过,该片的编剧是梦露当时的丈夫、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据好莱坞的消息称,该片从开拍之日起便伴随着各种传闻,有称两人在片中假戏真做。

  上述传闻均出自《克拉克·盖博:痛苦的影星》一书的作者戴维·布雷特之口。这本传记将于9月在美国发行。据布雷特讲,由于克拉克·盖博有洁癖,而“她(梦露)的个人卫生习惯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尽管她对盖博很感兴趣,但这位好莱坞无可争议的电影皇帝一直回避她”。

  书中写到,梦露虽多次主动向克拉克·盖博示爱,但盖博都“敬而远之”。布雷特说:“梦露几乎不洗澡,喜欢裸睡,喜欢在床上吃东西。更可恨的是,她会将吃完东西的盘子塞在被子底下,然后钻进被窝睡觉。”

  梦露很仰慕盖博,这在好莱坞是公开的秘密,据报道她曾在《热情似火》的片场宣称:“盖博先生爱上我了!”梦露还在卧室里面挂了一张盖博的签名照,其仰慕之情不言自明。(杨孝文)

  (weitian/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