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辣妹与伊娃夫妇比甜蜜 为人气脱衣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贝辣妹与伊娃夫妇比甜蜜为人气脱衣拍照(图)
拼人气,小贝夫妇脱了
小贝辣妹与伊娃夫妇比甜蜜为人气脱衣拍照(图)
卖结婚照片,伊娃与帕克赚了200万美元

  昨天,两对明星夫妇的亲密合照同时曝光,同样具有轰动效应:一是《OK!》杂志为“绝望主妇”伊娃和NBA球星帕克盛大婚礼所拍下的独家照片;另一组则是赴美国发展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为当地《W》杂志拍摄的性感组图。两组图片的共同特点,就是大秀甜蜜,不过前者是新婚燕尔,甜蜜发自内心,后者则宣传成分居多,有媒体称这是喜爱出风头的维多利亚的“美国攻略”第一炮。

  ◎性感照抢人气

  小贝夫妇力证“情比金坚”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英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可是在美国可不一样,为了提升人气,两人已准备了一系列的宣传攻势,为美国《W》时装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及内页照片就是希望能打响头炮。

  男秀文身女秀内衣

  由著名摄影师史蒂芬·克莱恩操刀的这辑照片包括了好几个不同场景,两人都穿得极少。封面图片是贝克汉姆穿着牛仔裤,赤裸上身,展现其身上图案复杂的文身;维多利亚则只着黑色性感内衣,两人紧贴着靠在室外的一辆汽车上,内页中则还有两人在床上的缠绵镜头。

  对此,网友反应有赞有弹。有人说两人火辣得冒烟,也有人刻薄地说贝克汉姆的样子很酷,可惜说话的声音像米老鼠,而维多利亚脸形像一块吉他拨弦片,若非身上的夸张假胸,简直与非洲难民没分别。娱乐网站主持普雷兹·希尔顿访问维多利亚时提及假胸问题,维多利亚马上跳起来,让她摸摸自己的胸部看看是真是假,普雷兹“盛情难却”,只好苦笑就范。

  大爆“私事”制造话题

  接受采访时,维多利亚对《W》杂志记者说:“我认为(美国)观众很愿意看到我出现在媒体上。他们也许会以为我是个神秘的女人,从来不笑,但实际上我的性格恰好相反。”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1997年于伦敦相识,1999年9月结婚。维多利亚回忆起两人最初相识的情景:“第一次看到他,我并不知道他是谁。后来我了解到,贝克汉姆和其他总爱到夜店买醉的球员很不同,他休息时爱待在家里,和父母、姐姐在一起。这给我的印象很不错,他是一个绅士,而且很顾家——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也是重视家庭的人。”

  贝克汉姆则对维多利亚的“衣服品位”赞不绝口:“我对衣着潮流很感兴趣,自从遇到了维多利亚之后,她在这方面给了我许多指点。当她说这件衣服不好看,我就不会穿,我相信她的眼光。在时尚触觉这方面,我和她有一种默契的联系,也是一种共同语言,这对维持感情很重要。”

  维多利亚还首次谈及丈夫与女助理丽贝卡之间性绯闻的往事,她说,那段丑闻反而让她的婚姻变得更稳固。“那是一段痛苦的时光,我们一起挨过来了。”贝克汉姆还谈起他与辣妹的“私事”:“我们喜欢晚上锁好门之后就光着身子在家里走来走去。”看来,两人都在竭力证明他们仍然“情比金坚”。

  ◎婚纱照秀恩爱

  伊娃与帕克甜蜜相对

  32岁的《绝望的主妇》主演伊娃·朗格利亚和25岁的NBA马刺队当家球星、今年NBA总决赛MVP得主托尼·帕克上周在巴黎举行盛大婚礼,两夫妇把婚礼当天的照片独家卖给了《OK!》杂志(其他媒体只能在教堂外围拍摄),同时《OK!》杂志也拥有对两人有关此次婚礼的独家采访权。这组照片和采访在昨天正式曝光。

  伊娃说:“每个女孩都梦想有一个浪漫的婚礼,这次婚礼筹备了好几个月,看着这一切感觉很奇妙。我所得到的,比我原先想象的要美好得多。”伊娃和帕克的豪华婚礼在巴黎一个著名教堂举行,她身上的婚纱价值超过7.5万英镑。伊娃表示自己很冷静:“我的时装顾问罗伯特·维迪,还有其他身边的人,都不止一次地对我说:‘你也太冷静了吧,完全不像是马上要举行婚礼的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一点也不紧张。”

  两人婚礼的细节不断地被媒体曝光,但是最清楚的还是两位当事人。帕克说,婚礼的地点是由伊娃选定的:“我不想定在巴黎,因为我不得不邀请更多的人,这与我原意不符。”不过伊娃选择婚礼在帕克的故乡法国举行,也是为丈夫考虑。

  宣读结婚誓词时也很有趣,帕克说:“她决定了,我用英语读誓词,她则用法语。用法语的话会有好几个很难发音的单词,她做到了,我为她感到骄傲。”不过伊娃表示,用法语宣誓,她好几次都忍不住想笑。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