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辣妹携全家赴美 性感照遭美电视台主持嘲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53  新浪娱乐
小贝辣妹携全家赴美性感照遭美电视台主持嘲讽

小贝辣妹性感照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昨天带着三个儿子现身伦敦希斯罗机场,踏上前往美国的征程,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洛杉矶。贝克汉姆表示此行是为了能赶上他的新东家,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于7月20日同切尔西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加盟银河队的小贝代表球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三个小小贝均身着相同的红色T恤和白色短裤,辣妹是一件黑色的

连衣裙,小贝则是黑色上装和蓝色牛仔裤,两名人高马大的
保镖
紧紧跟随他们一家五口,随时保护他们的安全。

  就在小贝辣妹憧憬着他们在美国的新生活时,没想到美国一家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却已经开始拿他们开涮。之前小贝辣妹高调地为美国《W》时装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及内页照片,结果却遭到了这两位一男一女主持人的嘲讽。

  贝克汉姆在《W》杂志内的硬照大秀肌肉及纹身,身上只有一条内裤的他,躺在床上以裸露的后背对着读者,极尽挑逗之能事。另外的照片中,小贝身着紧身皮衣站在一片岩石上,很是男人味十足。小贝辣妹还一起坐在汽车上合影,小贝赤裸上身,露出右臂上的纹身,辣妹仅着黑色内衣坐在小贝两腿之间,两人这一姿式可谓火辣得冒烟。两位主持人拿着印有小贝辣妹辣照的报纸调侃说,小贝辣妹有点太过了,即使美国人再开放也不喜欢如此露骨的作秀。两位主持人还模仿小贝辣妹的经典动作,包括辣妹最喜欢的撅嘴秀性感的举动,惹得现场的观众哄然大笑。

  看来,辣妹小贝想在美国娱乐圈里站稳脚跟并非易事,尽管之前他们在英伦三岛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毕竟这次是到别人家门口来“混生活”,想来也是压力很大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