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与前男友旧爱重燃 巴黎约会温情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与前男友旧爱重燃巴黎约会温情依旧

凯莉-米洛与前男友旧爱重燃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不能做一个“幸福的女孩”。2月5日,她和前男友、法国演员奥利弗·马丁内兹正式分手。凯莉以娇小玲珑的身材而著称,身高1.58米的她被称为“性感天后”;而身高1.78米的马丁内兹刚刚主演过恐怖片《血与巧克力》。38岁的凯莉和41岁的马丁内兹已经相处了4年,在凯莉和马丁内兹分手之前,曾有过多次马丁内兹有外遇的传闻,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这对昔日的情侣旧爱重燃,最近两人在巴黎就约会了两次,完全是温情依旧。

  凯莉之前曾经说过:“有两个地方可以给我完全的,无条件的快乐。一个是在舞台上演出,另一个是完全相反的,可以在男友的臂弯里休憩,如果我能同时拥有两者,我就是一个幸福的女孩。”看来,现在的她又重新拥有了这份幸福。

  有人看到,凯莉和马丁内兹在一家餐馆吃完饭之后去了一个咖啡馆,两人在里面又是接吻又是搂抱,好象热恋中的情人。其实,在2月5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分手时,他们都强调分手是“友好的”,并且将要“继续做好朋友”,并且都指责媒体对他们关系的报道。当时的声明说:“奥利弗·马丁内兹和凯莉·米洛已经正式宣布他们不再是情侣。他们明确表示分手的决定是双方自愿,并且友善的。媒体关于‘不忠’的错误说法让两个人都感到难过。两个人仍然是好朋友。”

  不过,最近凯莉和马丁内兹显然是感情重新升温,这是他们分手后首次在巴黎相见,朋友们称,经过了分手的考验之后,两人都意识到对方是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朋友说:“凯莉在过去几个星期定期去马丁内兹的家中约会,最近他们之间更是十分亲密。凯莉很喜欢巴黎,也知道马丁内兹的喜好,我们很开心他们重新走到了一起,凯莉总是说她在巴黎最高兴,尤其是和马丁内兹在一起的时候,她甚至说他是她一生的最爱。在分手后,他们一直是电话联系,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显然是旧情复燃。”马丁内兹的朋友也称,现在他很希望能够与凯莉恢复到以前的关系上,因为他发现她真的是他最爱的人。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