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分手后积极筹划事业 计划重返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31  新浪娱乐
滨崎步分手后积极筹划事业计划重返大银幕(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听歌)与长濑智也难敌七年之痒,多年感情无疾而终令不少圈中人都大叹可惜。在加入乐坛将满10周年之时,滨崎步原来已定下连串大计,除了会再办亚洲巡回演出外,还将接拍电影重返大银幕。

  滨崎步近年积极开拓亚洲市场,继今年先后到上海、港、台举办巡回

演唱会后,她月前还赴港与余文乐(听歌)合作拍音乐短片,稍后她更会再战影坛,迎接加入乐坛10周年的大日子。

  成名前曾属女优的滨崎步一直有意重返大银幕,刘伟强开拍电影《头文字D》时已计划跟滨崎步合作,而滨崎步到港取景的音乐短片,最初亦是计划由刘伟强执导的,然而双方的合作计划两度告吹。不过,滨崎步却秘密接拍了一部于夏天开镜的新片,并安排在明年上映,一心想做个唱而优则演的多栖天后。

  滨崎步的亚洲巡回唱决定加场,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地巡演将会更大规模,但最快要到2009年才能举行,可见滨崎步与长濑分手后对演艺事业更见积极。

  对两人的分手消息,在圈中以“毒舌”见称的和田秋子于电台节目中表示十分可惜,她大赞长濑条件甚佳,相反滨崎步就非常任性,更将她比喻为“孙悟空”(善变),直指分手是女方的损失云云。

  另外,长濑跟滨崎步位于港区的爱巢,连日来吸引大批传媒在门外守候,据街坊透露,该栋复式

豪宅本来是两人跟滨崎步母亲同住的,但滨崎步已于7月初搬走,而长濑亦于日前迁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