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案法官被调查 怒斥司法部浪费资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
帕丽斯案法官被调查怒斥司法部浪费资源(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早前入狱后三天,法官Lee Baca就以她的健康情况欠佳为由获准她返家软禁,事后Baca因此被调查,现时他又有麻烦了,因司法部指帕丽斯在狱中获厚待而再次调查Baca。Baca表示愿意协助调查,但就轰司法部浪费公帑和时间。

  洛杉矶司法部最近指帕丽斯坐牢期间获得特别优待,包括不用排队打收费电话,而是免费打无线电话;其他囚犯都要穿旧的狱衣,但帕丽斯却可以穿全新的囚衣等,司法部扬言会积极调查事件。当时审理帕丽斯案件的法官Baca接获司法部的通知要就事件接受调查,他说:“我愿意合作,但调查事件根本就是严重浪费钱及时间,简直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Baca更承认其他犯人的确要穿旧的囚衣,但帕丽斯却可获得全新的囚衣,他解释说:“我获通知帕丽斯小姐的身材尺码是3号,但狱中并没有这个码数的囚衣,所以我们一定要作出适当的安排,否则她将无囚衣可穿。”

  另一方面,帕丽斯的好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2005年驾车驶经洛杉矶比华利山时,曾撞到一辆小型货车,原本货车的司机控告林赛要求赔偿,案件于7月13日审理,但最后司机却没有出庭,案件因而自动取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