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大胆扬言要让艾迪-墨菲“断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大胆扬言要让艾迪-墨菲“断后”(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英国辣妹组合(Spice Girls(听歌))重组,虽有传5位辣妹面和心不和,但对于Mel B惨遭艾迪-墨菲抛弃,还要不认女儿,身为姊妹的维多利亚就抱打不平,大骂艾迪之余,还扬言要剪断他的“是非根”。

  维多利亚在昨日(7月15日)的美国电视真人秀中,声言最讨厌的艺人是艾迪-墨菲,还叫他做“Beverly Hills C××k”(原指男性生殖器官,即骂人混蛋),大玩艾迪成名作电影《Beverly Hills Cop》(《比佛利山超级警探》)的谐音。她在洛杉矶的大屋中边焗

苹果派边表示,有机会的话会向艾迪的食物吐口水,维多利亚同时语出惊人,说:“我还打算剪掉他的‘根’!”艾迪早前对Mel B始乱终弃,趁对方怀孕时另结新欢,还在电视直播中宣布跟对方分手,甚至不认是女儿的生父。

  对于维多利亚的出位言论,有好莱坞分析员推测,其实维多利亚是想借炮轰这位知名艺人来建立自己的声势,以便展开她的攻美大计,亦有指她是为辣妹重组后将要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做宣传。

  至于贝克汉姆的电视真人秀,

性感女主持Natalie Pinkham将跟随小贝至少3个月,Natalie亦会在维多利亚为辣妹巡回演唱会出外彩排期间入屋采访。据说此举令维多利亚深感不满,怕条件比她好的Natalie会趁机把其老公抢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