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安妮斯顿接英国模特男友与父母同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21  新浪娱乐
珍妮弗-安妮斯顿接英国模特男友与父母同住(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打算将新男友保罗-斯库弗尔的父母从英国接到美国,拜见未来的公婆。

  38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彻底迷上了36岁的英国模特斯库弗尔,并邀请他的父母吉恩和乔治与自己同住马利布的住宅,希望他们的关系得到进步一步发展。一消息人士说:“珍妮弗与保罗在一起非常开心,她想对他有更多了解。他对保罗说,拜见他母亲的唯一条件是,他妈妈一定要带来他的大量照片。吉恩本来考虑让安妮斯顿来艾塞克斯,但是,安妮斯顿更希望他们来洛杉矶,和她住在一起。她想低调行事。”

  安妮斯顿从5月开始与保罗拍拖,现在,两人已经难舍难分。斯库弗尔曾经是一名

拳击手,认识安妮斯顿之前他曾与英国社交名媛,电视真人秀明星维多利亚-赫维拍拖过,现在他是很多著名时装公司的模特,包括让??保罗戈蒂埃和迪奥,还为李牌牛仔裤作过广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