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瑟琳-泽塔-琼斯接受访问驳斥婚姻失和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凯瑟琳-泽塔-琼斯接受访问驳斥婚姻失和谣言
凯瑟琳·泽塔·琼斯

  中新网7月16日电 针对外传婚姻已经亮起了红灯,凯瑟琳-泽塔-琼斯今天透过好莱坞的“炫耀周刊”加以澄清,表示对夫婿麦可道格拉斯一往情深、并且跟公婆寇克道格拉斯夫妇相处融洽。

  “中央社”报道,泽塔-琼斯说,虽然她跟麦可的婚姻正进入一般人所谓的“七年之痒”阶段,但事实上早就跨过七年的门坎,因为俩人真正相处的时间已经超过九年,这一点是外界并不清楚的。

  她形容跟麦可相处九年以来,彼此从没有大声叫骂,虽说对事情偶而也存在不同的观点和看法,但绝对避免相互指责、批评。

  她进一步解释,刚开始时也曾经怒气冲冲的大喊大叫过,事后发现这并不是解决争执的最佳方法,其实最好的方式是懂得控制情绪,然后在心平气和的时候平心静气的告诉对方自己的感觉。

  谈到婚后拍摄的影片明显减少时,泽塔-琼斯表示自己做为一名女性,对事业的重视不应该超越家庭,因为夫婿、孩子都是“宝”,就是有千金、万金也难以买到。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新片《No Reservations》,目前正在宣传期间,预定七月二十七日在北美院在线映,内容描述她在餐馆担任

厨师的趣事,男主角由英俊潇洒的艾哈特饰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