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亚兹大秀健美身形 享受单身女人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迪亚兹大秀健美身形享受单身女人幸福生活(图)

迪亚兹大秀健美身形

  新浪娱乐讯 33岁的卡梅隆-迪亚兹显然已经把之前她和前小男友贾斯汀的恋情完全抛到了脑后,尽管失恋无疑是痛苦的,但迪亚兹却是一个很会从痛苦中走出来的人,她的秘诀就是去运动。日前,迪亚兹来到风光秀丽的马里布海滨尽情畅游,性感迷人的比基尼将她的健美身材展露无遗。

  迪亚兹一向喜欢运动健身,除了游泳之外,她平常还去健身房锻炼,这使得她本来就很出众的身形保持得几乎完美。这次陪伴迪亚兹游泳的还有豪门千金妮基-希尔顿以及妮基的男友大卫。尽管迪亚兹肯定是电灯泡,但她却丝毫不介意,一点儿也不为自己形只影单感到难过。相反,身上的热辣比基尼帮助她大爆

酥胸,小腹纤腰玉腿秀了个够,而且心情大好的她在水中欢快畅游,不时还摸胸挠臀施展诱惑。

  面对狗仔队的镜头,迪亚兹也是很大方得体,不仅没有躲闪,反而是很自然地露出笑容或是摆出各种POSE,看来现在的她真是把享受这种单身生活当成了一种快乐。(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