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海边秀性感比基尼 “浪女”头衔名符其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希尔顿海边秀性感比基尼“浪女”头衔名符其实

希尔顿海边秀性感比基尼

希尔顿海边秀性感比基尼“浪女”头衔名符其实

希尔顿海边秀性感比基尼

  新浪娱乐讯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因为拍裸体录像以及游走于各个夜总会,一直被称作好莱坞闻名的“浪女”之一,前几天,她与几个朋友一起来到马里布海边冲浪,其间她当众摸胸放荡不羁,真可谓“浪女”头衔名符其实。

  希尔顿最近刚刚出狱,正好周末的时间很难消磨,所以她才邀了朋友一起来海边玩耍。一到海边,希尔顿就换上了一款黑色的比基尼,看上去性感十足,她一会儿站在玩冲浪上摆POSE让朋友拍照,一会儿又在冲浪板大秀自己的冲浪技术,无奈在一个海浪冲击下,帕丽斯把自己的名贵太阳镜掉在海浪中,怎奈她拍在板上想去捞回也是无济于事。这些活动下来,希尔顿可是好好地放松了一把心情,也把自己妩媚的身材大大地炫耀了一番。

  说希尔顿性格上很浪,看来她在冲浪时也是浪性不改,之前几个星期的坐牢不知道是否让她从内心深处改变了些什么,但单纯从这次她在海边的表现来看,浪女依然是浪女。(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