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计划出书 骨瘦如柴遭美国人嘲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0:40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计划出书骨瘦如柴遭美国人嘲讽(附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辣妹”维多利亚踏上美国国土后,立即进入角色,频频接受媒体采访。《洛杉矶时报》记者对她的评价很有代表性:“和大多数明星不同的是,维多利亚不会随便穿上宽大的汗衫、人字拖和牛仔裤,她在每个场合的穿着都很讲究,在她的衣柜里,你可能会看到这样的字条:6月11日,洛杉矶道奇队第一场比赛,超短裙和Dries Van Noten运动鞋;1月16日,与凯蒂在伊维用餐,Giambattista Valli褶皱透明纱质裙,有雍容华贵的感觉;6月3日,MTV电影奖典礼,古典条纹状Azzedine Alaia迷你裙搭配粉红色丝质胸衣。”

  《洛杉矶时报》记者还描述了维多利亚穿着一件短裙接受采访,“非常短,以致你不经意一瞥,就能看见她的粉红色底裤。”无疑,这篇文章会在好莱坞明星圈子里掀起涟漪,也会给美国人增加更多火药味谈资。就在上周,贝克汉姆夫妇到来之前,维多利亚就成了人们的笑柄,美国人笑她撅嘴扮性感,瘦弱得如非洲难民,而且穿衣太讲究。

  维多利亚还希望能通过这次采访在洛杉矶树立自己的时尚风向标。谈起她收藏的衣服,她称自己穿过的每套衣服,拎过的每个手袋,穿过的每双鞋子都会保存起来。她说:“我想保存自己在每个场合穿过的衣物、佩饰,创下纪录。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忙前忙后,我会那样做的。”她还有数百只手袋,其中很多是爱马仕手袋。她说:“我认为这是一种投资,如果有一天,生下一个女儿的话,我会把这些东西传给她。”

  文章还透露,维多利亚计划出一本新的时尚圣经《That Extra Half Inch》帮助不会穿衣打扮的美国明星。其间,她表示,现在正和自己的牛仔裤以及太阳镜品牌店合作当中,不久,这些品牌将遍布洛杉矶各大商店。她说:“这只是开始,我想继续做下去,20年、30年,甚至是40年。我不会是一个好歌手、舞蹈演员或者女演员。我过去一直很努力,那是一份相当不错的工作,但是,至于时装,我还算擅长。”(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