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嫂维多利亚披露美国新生活三大目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28  新浪娱乐
贝嫂维多利亚披露美国新生活三大目标(附图)

贝克汉姆夫妇准备进军美国娱乐业和电影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虽然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没多久,但他和夫人维多利亚已经迅速掌握了在好莱坞一举成名的“游戏规则”。他们在警察护卫下,由跑车“鸣锣开道”,使用各种手段蒙混过关,让美国狗仔队无计可施。然而,他们清楚,让“贝克汉姆牌”永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个令他们心里没底的事实是,在他们初来乍到后不到一天,美国媒体对他们已经由热变冷。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上8时30分,贝克汉姆夫妇驾临Tinseltown(洛杉矶一处电影界名人经常露面的场所,常被用来指代好莱坞),拉开了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序幕。每年他们会将300万英镑大钞揣进腰包。洛杉矶马上掀起了一阵偶像风暴,洛杉矶国际机场已经好几年没见过这种阵式,该机场一位官员甚至戏言,这是“9·11”以来美国媒体“最大规模的行动”。

  小贝夫妇如今正试图在1100万英磅购买的贝弗利山庄新家的“正常生活”和同高姿态的公开亮相之间划清界限。在洛杉矶银河队为小贝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贝克汉姆表示,他的家庭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贝嫂”维多利亚依旧不改自己的作风,在贝弗利山庄走廊内收拾她的路易斯·威登皮箱和Prada提包。接下来,她又匆匆赶往电视台,接受抵美之后的第一次大型采访。而近日,一部描写“辣妹”的纪录片《来到美国》将在全美播出。

  维多利亚在接受杰伊·莱诺——不仅是美国最著名夜间电视主持人,还同汤姆·克鲁斯、凯迪·赫尔姆斯一起成为小贝夫妇的新邻居——的采访时表示,她希望狗仔队不久即对监视他们夫妇生活这种事情感到厌烦。她透露,她在洛杉矶的生活有三个目标,一是摆脱整日板着脸、撅着嘴的古板形象,这一形象一度“让我看上去像一个身世悲惨的怨泼妇”;二是照看好三个孩子——8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2岁的克鲁兹;三则是打理好名下的DV品牌牛仔系列。

  无论你是喜欢,还是厌恶,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还是成为集财富、魅力和名誉于一身的名人夫妻组合。为保证他们的到来受到公众的欢迎,小贝夫妇对美国媒体展开了闪电攻势,同时拍摄了迄今为止最暴露的一组照片。在为美国《W杂志》拍摄的性感封面及内页照片上,小贝赤裸上身,辣妹着黑色皮质内衣及长靴,二人忘情舌吻,做出各种挑逗的姿势,让人无限遐想。

  《W杂志》称,小贝夫妇“决心成为美国人的新偶像”。他们希望,将叱咤好莱坞时尚圈的超级名人加入到他们的圣诞节卡片名单中,尽管这其中已经包括埃尔顿·约翰、伊丽莎白·赫莉、戈登·拉姆齐等英国大明星。

  辣妹在名人众多的洛杉矶不愁没人陪,不甘寂寞的她肯定会到汤姆·克鲁斯夫妇家串门,而她的“新朋友”、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也住在附近。去年有报道称,维多利亚开始同詹妮弗·洛佩兹打得火热,就差以姐妹相称,俨然一对多年未见的好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制作的纪录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要来美国》将在近日同广大观众见面,这台真人秀记录了贝克汉姆一家从马德里飘洋过海远赴洛杉矶的点点滴滴。可是,全国广播公司决定给这台节目“降级”,从原来的六集系列片降格为仅持续一小时的特别节目。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美国媒体开始重新反思小贝热是否热过了头。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约珥·斯特拉特-麦克卢尔认为,登陆美国是小贝夫妇的一个必然选择,只有到美国,他们的事业才会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这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是非常明智的举动,足球生涯终归是要结束的,到时他还能做什么?答案就是进军娱乐业和电影业。对于维多利亚来说,歌唱生涯结束,她又做什么?答案同样是娱乐业和电影业。所以说,对他们二人来讲,来美国发展当然是明智之举。”(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