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猥亵儿童案虽结 仍欠25万美元诉讼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杰克逊猥亵儿童案虽结仍欠25万美元诉讼费(图)
杰克逊

  据新华社 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称,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005年虽然在猥亵儿童一案中被判罪名不成立,但他卷入这一官司后共拖欠一家律师事务所216837美元的诉讼费,加上39177美元的利息,杰克逊应支付的费用超过25.6万美元。法院目前已发出传票,要求杰克逊支付欠款。

  据法新社16日报道,艾斯库和马拉尔律师事务所在两年前受聘于

杰克逊,帮他处理猥亵儿童案官司。2006年2月21日,艾斯库和马拉尔律师事务所就诉讼费等问题向洛杉矶附近的托兰斯高等法院起诉杰克逊。去年,在杰克逊的律师团的请求下,猥亵儿童案被转到洛杉矶民事法庭处理。

  上月,托兰斯高等法院一名法官做出了有利于艾斯库和马拉尔律师事务所的判决,杰克逊的律师团在原则上认可该判决。法院记录显示,有关方面于本月13日签发了这项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