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偷带女儿见前妻 茱莉大发雷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布拉德-皮特偷带女儿见前妻茱莉大发雷霆(图)
茱莉和小布最近正忙于筹备婚礼。图片来源:路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布拉德·皮特偷偷带着女儿希萝,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碰面,消息传进安吉丽娜·茱莉耳中,气得她火冒三丈,扬言若再有下一次,她不惜与小布分手。

  近来盛传已在筹备婚礼中的小布和茱莉,为了珍妮弗·安妮斯顿,再度情海生波。上个月布拉德·皮特的母亲,趁着美国父亲节假期,偷偷约安妮斯顿见面,事情见报后,让茱莉十分气愤,有意无意地与未来婆婆冷战,也等于向小布一家宣告,往后不可再和安妮斯顿接近。谁知小布那时已暗中计划要把女儿介绍给前妻,也如愿突破茱莉的监视,达成此高难度的任务。

  据悉,茱莉当晚怒不可遏,高分贝质问小布,如此做的动机为何?气愤的程度前所未见,堪称两人相恋以来她最激动的一次,连小布也被如此反应吓到,因为他一直觉得只不过是无伤大雅的餐叙,并没有那么严重。然而茱莉眼里,安妮斯顿是故意如此,先是和小布的家人保持连系,接着与小布恢复碰面,然后再连她的养子、养女和亲女儿都一并招惹,一步步鲸吞蚕食她在家中的位置。

  茱莉明白告诉小布,以后千万别再带希萝出现在珍妮弗·安妮斯顿的身边,否则两人只有分手。小布试图说服茱莉一起带着希萝到安妮斯顿家中聚餐,也遭到严峻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