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赛勒被评全球最富模特 财压莫斯和坎贝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吉赛勒被评全球最富模特财压莫斯和坎贝尔(图)

超模吉赛勒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巴西超模、26岁的吉赛勒-班臣不愧是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成功的模特,日前她获评去年全球最富有的超模,身价已达1600万英镑。听说这一消息,迪卡普里奥是不是会后悔当初甩了吉赛勒呢?

  身高超过1米8的吉赛勒的身材无可挑剔,简直是风情万种。她超完美的线条使得她一直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的代言人,维多利亚秘密与吉赛勒签署的代言合同价值250万英镑,但近日又有一家内衣公司与吉赛勒接触,其就是知名的H&M公司,后者也准备请吉赛勒穿着其品牌的内衣做宣传,仅这些广告和代言费就是不少的收入。在吉赛勒给维多利亚秘密代言这段时间里,她身着内衣拍的广告照张张都很漂亮养眼,也帮助该品牌销售掉了不少的产品,难怪她会成为其他公司眼中的广告宠儿。去年一年,吉赛勒除了为维多利亚秘密代言之外,一共出现在了20多个广告当中。

  除了在广告领域受到宠爱之外,吉赛勒现在也不停地触电,希望能够在大银幕上有所作为。此前她刚刚与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一起演了一部电影,接下来她还将和贝克汉姆合拍一部奥运宣传片。看来,与

花花公子迪卡普里奥分手之后吉赛勒不仅没有心灰意冷,反而活得更潇酒了呢。

  在吉赛勒之后,是33岁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但后者去年的身价仅是440万英镑,仅是吉赛勒的四分之一。34岁的德国超模赫迪-克鲁姆名列第三,身价是390万英镑,37岁的坎贝尔和41岁的辛迪-克劳复这次均未进入前五。(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