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收养非洲男婴大卫 面临福利机构考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麦当娜收养非洲男婴大卫面临福利机构考察(图)
麦当娜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能否继续仍未知

  九个月前,麦当娜领养了非洲男婴大卫·班达斯,随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婴儿的父亲更是跑出来指责麦当娜欺骗他。如今,麦当娜并没有过上安稳日子——下个月,马拉维的儿童福利机构的负责人朋斯顿·基乐比将来她家考察,看是否应该继续把大卫留在麦当娜家里。

  朋斯顿·基乐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很迫切地希望能够早日看到大卫,看这个两岁的孩子生活在这个备受关注的家庭会不会对这个孩子的成长带来太多负面影响,他会在仔细考察后再作出决定要不要把大卫带走。他说:“我们很担心大卫生活在大众关注下对他的成长不好,在正常情况下,孩子们不会遭到摄像机对着脸的待遇。我们不仅会看到收养给孩子带来的好的方面,也会看不好的方面。”

  因此,朋斯顿·基乐比会留在麦当娜和盖·里奇价值650万英镑的

豪宅里,贴身观察5天,考察媒体和狗仔队对他生活的影响,这个家庭对酒精的消费,以及
离婚
的可能等等问题。他的意见对于马拉维高级法庭来说相当重要,而法庭将会最终决定麦当娜收养大卫的行为到底合不合法。(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