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汀夫妇输掉官司 歧视厨师赔偿2.5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斯汀夫妇输掉官司歧视厨师赔偿2.5万英镑(图)
斯汀夫妇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斯汀的警察乐队重组后相当风光,然而在家里,他却和妻子一起被厨师告上法庭,并被指责做出性别歧视等“羞耻行为”,如今,夫妻俩为自己的过失埋单的价格是2.5万英镑。

  42岁的简·马丁是斯汀的

厨师,为夫妻俩工作了八年,每年的收入是2.8万英镑。她指责这位摇滚明星和他的妻子的残酷行为毁掉了她的世界。在她因为怀孕请病假的时候,斯汀的妻子说:“她以为她是谁?她是我在英国的厨师,我需要她的时候,她必须随时出现,或许她应该再想想她的地位。”马丁还抱怨,她每天工作14个小时,为这家人工作让她感到压力很大。实际上,她最初提出1万英镑的赔偿,然而工会的主席将赔偿加到2.5万英镑。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