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主妇”朗格莉亚披露蜜月非常浪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5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朗格莉亚披露蜜月非常浪漫(附图)

朗格莉亚的蜜月非常浪漫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18日报道,对好莱坞明星伊娃·朗格莉亚来说,蜜月或许已经过去,但甜美记忆依然留在脑海中。

  这位“绝望的主妇”明星今年32岁,和丈夫托尼·帕克婚后不久就开始了蜜月旅行。美国杂志《人物》就此事进行了专访。朗格莉亚表示:“蜜月非常浪漫,只有我们两个人享受那段美妙时光,一点也没有遭到干扰。在那些令人难忘的日子里,除了给我们送食物的酒店服务员外,我们谁也没见过。”朗格莉亚16日返回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她说:“我们完全不受外界骚扰,只有两个人的世界真是太完美了。”

  7月6日,她和25岁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明星帕克在巴黎的一个民间婚礼中结为夫妇。随后,他们又在教堂里隆重举行了婚礼。接下来,他们前往加勒比海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低调开始了蜜月旅行。

  朗格莉亚说,她和帕克现在努力腾出时间来在一起。在16日和17日,新郎帕克都在拍摄现场陪伴着朗格莉亚。她表示:“帕克人特别好。自从我们回到洛杉矶后,他几次来片场看我,就像以前这个时候我去观看

马刺队比赛的情景一样。比赛结束后,帕克就来拍摄现场陪我。那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

  对帕克而言,婚后他至少要习惯一件事,那就是戴结婚戒指。他17日晚上表示:“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除了我们队的冠军戒指外,我从来没有戴过其他戒指,但你一生可能要戴2次,或者3次。所以我要习惯这件事。一些队友过去对我说,他们戴过5次甚至6次。我想我会尽力只戴一两次。”

  目前,帕克正在适应拥有身为最受欢迎电视剧明星的妻子的新生活。他提到狗仔队对他们的关注时说:“我们和布拉德·皮特夫妇或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情况不一样。朗格莉亚受的干扰多一些,我的要少得多。我有时可以避开狗仔队的拍照,但她就很难了,因为娱乐圈就是这样。”(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