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成为澳洲最富有女星拥有15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5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成为澳洲最富有女星拥有1500万英镑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曾经是好莱坞最高片酬的女演员之一,最近有报道指她在澳洲最有钱的艺人中排第二,坐拥约1500万英镑(约2.4亿元人民币)身家,荣登首位的是男子儿歌组合The Wiggle,身家高达2150万英镑(约3.45亿元人民币)。

  早前权威杂志《福布斯》公布全球20大娱乐界富婆排行榜,虽然妮可仅能打入第18位,不过她却成为澳洲最有钱的女星,只是屈居于澳洲男子儿歌组合The Wiggle之下。

  The Wiggle的作品于全球各地发行,加上经常举行音乐会,即使4人分帐亦无碍他们成为澳洲最有钱艺人。第三位是型格实力派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他除了拍摄好莱坞大电影外,亦有参与舞台剧演出,为他带来1300万英镑(约2.08亿元人民币)的身家。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战胜乳癌复出工作后身家直线上升,现时以1150万英镑(约1.8亿元人民币)屈居于休之后,位列第4。她最近落实拍摄电视剧以及筹备新碟,还成功从麦当娜(Madonna)挖角著名唱片监制Stuart Price为她炮制唱片。Stuart曾为娜姐监制大碟《Confesions On A Dance Floor》,取得骄人成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