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前妻索要1亿美元作为离婚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个人都知道无法买得到Paul McCartney(听歌)的爱,但是,这位前Beatles的成员付出了一亿美元的代价,还未将自己从离婚纷争中解脱出来。

  根据《伦敦时代》报道,麦卡特尼的妻子,Heather Mills,推翻了4千万美元的赔偿请求,她说她还会提高请求,至少再增加5千万美元的追加赔偿请求,使总的赔偿请求达到了1亿美元之巨。而根据报道,麦卡特尼的净资产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但是律师对这场诉讼案表示了谨慎的态度。

  “这必须等到法官来判决了,因为双方的态度都很强硬,”一个律师对记者说。“5天的审案时间对于这样一场诉讼案来说太短了,但是之后还会有更长更公正的调查和审判程序来判决这场短暂的婚姻。”

  如今的麦卡特尼已经65岁,而Heather Mills只有39岁,他们在2002年结婚,但在去年因为未知的原因破裂。他们共同抚养这一个孩子,这个女孩儿出生于2003年,名叫Beatrice。

  作为始终倡导爱与和平,理想主义,嬉皮精神的Beatles的主导成员,麦卡特尼如今也成为了名利场里的焦点人物,结婚、生子、

离婚,总过不过3年时间,由他创作的“Yesterday”才是如今他现状的最好阐释。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