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哥将为小贝辣妹办欢迎派对 两家日益密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汤哥将为小贝辣妹办欢迎派对两家日益密切(图)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汤哥将为小贝辣妹办欢迎派对两家日益密切(图)

辣妹小贝拍辣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末,为了欢迎小贝辣妹正式来到美国发展,汤姆-克鲁斯和他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将在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为小贝辣妹举行一个隆重的欢迎派对,届时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等人也将出席。

  众所周知,汤哥与小贝关系很好,他经常去看小贝之前效力的皇马队的比赛,而辣妹和凯蒂也是十分亲密的好友,这次辣妹小贝还特意在汤哥家附近买的房子,就是为了经常能够串门。汤哥还早就放出话来,热情邀请辣妹参加电影的拍摄,说她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影星。

  本来汤哥最近正在德国拍戏,但为了这个派对他特意飞回来做准备,据称派对会十分热闹,前来参加的嘉宾都将是好莱坞的大腕。看来,汤哥是准备让小贝辣妹把洛杉矶当成他们的第二故乡了。自从来到洛城之后,辣妹就经常去汤哥家作客,两家人的关系日益亲密,这让外界对于小贝到美国发展并非完全为了足球产生了种种猜测,有汤哥的铺路,也许用不了多久,小贝辣妹就会在美国的娱乐圈里如鱼得水。(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