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莫斯事业爱情双触霉头 内衣代言提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凯特-莫斯事业爱情双触霉头内衣代言提前结束

凯特-莫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最近有点祸不单行,先是惨遭夏奈尔品牌弃用,不再是其CoCo香水系列的代言人,而后是在全球最挣钱的模特排名中被巴西超模吉赛勒压了一头,仅列第二位,接着是与吸毒歌手男友皮特-多赫提分手,可谓事业爱情双受挫,简直是倒霉透了。

  但看来莫斯的霉运还没有到头,日前她又被美国女星麦吉-格伦哈尔抢走了Agent Provocateur品牌内衣的代言权。去年,当莫斯为这个品牌的内衣拍完宣传广告后,粉丝们争相上网去抢先看照片,差点儿把该公司的网站搞瘫痪。可时间仅仅过了一年,莫斯的人气就骤跌。这个广告合约的结束也意味着莫斯将失去50万英镑的年代言费。

  从9月份开始,这一品牌内衣的广告照中就将是麦吉的身影,莫斯只能对此望洋兴叹了。虽说莫斯有的是钱,也不会在乎这一个广告合约,但偏偏在她心情最不好的时候遭遇这样的打击,也的确够她受的。(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