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岁老影星摩根-弗里曼片场勇救意外落水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时下,前奥斯卡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正在布拉格,与安吉利娜·朱丽拍摄新片《通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拍摄过程中,一名妇女——捷克临时演员不小心坠入河中,生命岌岌可危。就在这个时候,已经70岁高龄的弗里曼冒着生命危险,跳入水流湍急的河中救人,上演了英雄的一幕。

  一名消息人士向《国家咨询者》透露:“弗里曼想都没有想就跳进水中救人了,他抓住那名落水妇女的衣领,喊道‘这里需要帮助!’。而后,一名年轻的剧组人员也跳进水里,帮助他将这位妇女拖上了岸。”

  这名消息人士说:“她并没有受伤,只是有些后怕,身体抖个不停,而且一直哭。朱丽跑过来,将一件毛线衫披在她的肩膀上。这名妇女认为她会遭到解雇的,但弗里曼河朱丽告诉她,不会有事的。而后将她扶到屋内,为她换上干衣服,又喂她喝了一杯热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