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特拉沃尔塔坦承喜欢巨乳 否认饰演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在改编自百老汇音乐剧的新片《变发》中,饰演总是一身曳地长裙的可爱胖妇埃德娜·特纳布拉德的主演约翰·特拉沃尔塔非常喜欢巨乳,他声称,自己在影片中男扮女装的假乳足够大。

  53岁的特拉沃尔塔说:“我喜欢女人的丰满乳房,所以我希望埃德娜也拥有丰满乳房。” 特拉沃尔塔还透露在片场他还有一个喜欢被摸的嗜好。他坦诚地说:“在片场,我的乳房和臀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们就围上来摸我,更有趣的是我喜欢被摸的感觉。” 特拉沃尔塔饰演埃德娜这一角色,并否认这是一部同性恋影片激怒了同性恋组织,1988年最初的《变发》影片是由已故的“变装女王”迪维饰演。虔诚的科学教成员特拉沃尔塔说:“影片中没有同性恋,我饰演的不是同性恋。”

  这名《低俗小说》中的主演还否认科学教对

同性恋以及同性恋行为有任何恐惧和憎恨。尽管很多报道声称,行为怪异的科学教想要治愈“同性恋”。他说:“科学教不是任何恐同组织,事实上,科学教更能容忍不同的信仰,每个人都这样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