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停工接待贝克汉姆 欢迎晚会如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50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停工接待贝克汉姆欢迎晚会如颁奖礼

好莱坞盛宴迎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刚赴美国工作的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真有面子﹗其好友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为欢迎他及太太Victoria,联手举办派对为两人洗尘,出席的六百位嘉宾如吉姆-凯瑞布鲁斯-威利斯等一级明星顿变小fans!

  上周六贝克汉姆首次为洛杉矶银河披甲踢友谊赛时,已吸引不少明星和fans捧场。前天在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半官方欢迎派对有如好莱坞颁奖礼,主角贝克汉姆、Victoria和由德国赶回美国的主人汤姆夫妇和威尔伉俪双双入场,前天被邀出席、有幸与贝克汉姆见面的包括吉姆-凯瑞与女友、“靓太”伊娃-朗歌丽亚、布鲁斯-威利斯与三个女儿、黛咪-摩尔伉俪、Rihanna(听歌)、波姬小丝夫妇、乔治-克鲁尼斯皮尔伯格、奥普拉等。

  警察加强巡逻

  艺术馆就改成夜店格局,场外插上英、美国旗及铺上红地毯。但派对却禁止采访,场外尽是采访车,还有传媒用直升机在上空采访,警察则在附近街头加强巡逻,有消息说这次汤姆不会负担派对一分一毫费用,极有可能由其所信奉的科学教或银河负责。

  日前被拍到左腿有凹痕和橙皮纹的Victoria,前天穿逾12厘米的高跟鞋。有整容医生说其左腿看似曾受过创伤,若要复原必须从身体别处抽脂注入左腿,但瘦骨嶙峋的她似乎无脂可抽,而辣妹世界巡回演唱会正打算在不影响成员的家庭生活的前提下加演廿五场。

  而专程由德国赶回美国开派对的汤姆,近期片约一部接一部,除正在柏林取景的《Valkyrie》,亦会在新片《EdwinA.Salt》演中央情报局人员或接演喜剧《Men》,冯德伦(听歌)日前还亲赴柏林与他商谈开拍好莱坞版《英雄本色》。不过德国新教派近日公开批评在德国拍摄《Valkyrie》的汤姆,斥他是借名气宣扬科学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