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赚奶粉钱自认怀第三胎 孩子爸爸身份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49  新浪娱乐
布兰妮赚奶粉钱自认怀第三胎孩子爸爸身份成谜

布兰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Britney Spears(听歌)离婚之后,就一直神经兮兮,正当大家等着看她怎样再战乐坛时候,上个礼拜她忽然到处跟朋友说自己有第三胎,不过竟然不知谁是孩子他爹!嫌疑人物似乎有很多个,她在戒疗所搭上音乐人Jason Filyaw、戒酒辅导员John Sundahl,帮她带孩子的保镖Daimon Shippen都有可能是经手人!

  主动曝料赚奶粉钱

  听Brithney朋友说,她对自己有喜觉得很奇怪,因为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但仍然一样开心。而且她还自以为是一个尽责的好妈咪,完全有能力照顾廿二个月大的大儿子西恩-普雷斯顿和十个月大的小儿子杰登!可能她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曾经不顾安全抱着西恩开车,又忘记有一次西恩摔伤后她竟然过了六天才带他去医院!不知是不是为了赚奶粉钱,Britney最近主动打电话给《OK》杂志,想卖一个独家访问爆料,对方亦接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