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大闹杂志社 情绪失控用名牌裙子擦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8:22  新浪娱乐
布兰妮大闹杂志社情绪失控用名牌裙子擦油(图)

布兰妮最新杂志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日前接受《OK!》杂志访问弄得一塌糊涂,访问还被形容为大灾难。她情绪失控,不断进厕所,拍出来的照片又很恶心,翻着白眼。但最让人难受的是她的邋遢,吃完炸鸡就将油淋淋的手抹在自己Gucci裙上,又用Chanel裙子帮小狗擦尿,真是看得人目瞪口呆!明星果然是明星,连抹手布都比别人的高档!《OK!》杂志本来帮她安排化妆师和发型师,但想不到她不许别人碰,连想帮她梳妆打扮都不行!难缠得连她的助手,堂妹Alli都一筹莫展!

  卖旧屋换

豪宅

  至于她的歌唱事业就继续毫无起色,有传她想卖两间旧屋换新屋,前天狗仔队就拍到她带上两个儿子去价值六百五十万美元(约五千零七十万港元)的豪宅参观,还叫

保镖在外面等,自己和两个儿子在屋内玩水、玩飞机、捉迷藏。据说,原来Britney疯疯傻傻,连保镖都厉害过人,事后保镖帮她开路,等她逛完街上车走人,想不到就在此时跟大批狗仔队发生推撞,保镖大声呵斥狗仔队,叫他们走开,场面混乱,最后还要出动警察护送Britney离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