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向辣妹下战书 打赌泡到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8:54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向辣妹下战书打赌泡到贝克汉姆(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贝克汉姆太太Victoria下战书!有传正在马里布大秀身材的林赛向朋友打赌二万五千镑(约三十九万人民币),声言要泡到刚进军美国的贝克汉姆,未知Victoria可会忐忑不安呢?

  这星期频频在沙滩展示丰满身材的林赛,近日与众好友对贝克汉姆这位“新鲜进口货”虎视眈眈,林赛以四十万港元来打赌,扬言必定会从辣妹Victoria手上抢他过来。

  前晚凌晨醉驾被捕

  大前天林赛亦再次出动玩乐,身穿长裙的她一到达马里布度假屋,就在众多狗仔队前表演脱衣

真人秀,她把长裙褪至小腿位置,露出一袭
性感
红色比基尼,看来自信十足。林赛又不停与友人的小孩玩个不亦乐乎,但她却刻意遮掩脚上的酒精监察器。虽然林赛脚上戴上酒精探测器,但她仍死不改悔,前晚凌晨在圣莫蒙妮卡因醉驾而被警方拘捕。而警方会在今天举行记者会交代林赛被捕事件经过。

  刚于月中完成四十五天戒疗的林赛,被踢爆与前男友Calum Best分手的原因,有消息说Calum嫌戒酒后的林赛谢绝酒精“太闷”,而非早前传出因Calum嫖妓而被甩了。另外接受戒疗后的林赛昨晚在《The Tonight Show》首度开腔,并出席新片《I Know Who Kill Me》首映。

  贝克汉姆与辣妹如胶似漆

  大敌当前的Victoria在大前天出席由汤姆-克鲁斯夫妇作主的欢迎派对,有宾客说贝克汉姆与Victoria整晚旁若无人依偎在一起,而在跳舞期间贝克汉姆还向Victoria耳语:“我真的好爱你。”恩爱程度使人咋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