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旧病复发酒后驾车 其父心急如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旧病复发酒后驾车其父心急如焚(附图)

警察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林赛-罗韩旧病复发,酒后驾车被警方拘捕后交了保释金后才能以回家。警察亚历克斯事后介绍说,当时21岁的罗韩喝得摇摇晃晃,走路都走不直,自己摸不到鼻子,眼睛对闪光也没有反应,说明醉得厉害。警察闻到了酒精的气味。他们透露,这位电影明星因两项轻罪——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以及在驾照吊销期间开车和两项重罪——携带可卡因和贩运迷幻毒品而接受调查。谢恩说,警察在记录在案前的搜查过程中,在罗韩的一个裤兜里发现了可卡因。数小时后,罗韩交了2.5万美元保释金,重新获得自由。亚历克斯表示,他并不知道罗韩追那名妇女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她叫什么。

  在美国“阵亡战士纪念日”长假时,贝弗利山发生一起肇事后逃逸的汽车撞车事故。有人声称,有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前科的罗韩和这件事有关。上周,她去了贝弗利山警察局为自己的清白辩解。警察说,在离法定喝酒年龄还差1个月时,罗韩开的2005款Mercedes SL-65敞篷车失控,撞上好莱坞日落大道的灌木丛。当时,她的血液酒精浓度已经超过法定上限。但警方并没有透露它有多少。另外,罗韩在这次案件中还面临肇事后逃逸的轻罪指控。

  罗韩在马里布“希望”酒精和药物康复治疗中心待了6周多后,于7月13日离开。今年1月,她还因物质滥用接受治疗。罗韩的发言人莱斯利·斯隆·泽尔尼克表示:“她离开时同意戴上一个监测酒精的脚镯。”

  布莱尔表示,为了保持清醒头脑,罗韩天天接受测试。这名律师说:“遗憾的是,昨天晚些时候我接到罗韩旧病复发的通知。那个脚镯现在已被取走。她很安全,不再被拘留,目前正接受治疗。”罗韩主演的新片《双面疑杀》(I Know Who Killed Me)预计在27日同观众见面。

  一直以来,罗韩和父亲迈克尔·罗韩的关系并不好。迈克尔表示:“我们父女俩的感情确实有些问题,但我还是很担心她。”他在纽约律师发表的声明中说,他和分居的妻子迪娜应该重新走到一起去帮助罗韩,“考虑到孩子们的处境,也为孩子们着想,我们要把我们的法律战先放在一边。”迈克尔因试袭击他们和醉酒驾车被捕入狱,服刑近2年后于今年3月获得释放。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