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被曝感情亮红灯 刘锡明:倪震是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周慧敏和倪震的感情因为后者的拈花惹草,亮起了红灯。24日,周慧敏的“旧爱”刘锡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我一直都不怎么看好他们俩。”曾受到倪震重大伤害的他还很不友好地表示,这是“恶有恶报”。

  感情亮红灯

  最近多家媒体报道,倪震常瞒着周慧敏四处“沟女”,继去年8月以“短信攻势”勾引陈颖妍后,又与女模特Esther Shum 吃饭,甚至到女方香闺长聚两小时。日前,狗仔队更是拍到,倪震和漂亮美眉约会,随即就有报道指出,周倪二人感情面临分手考验,因为狗仔队发现倪震在自己的私宅铜锣阁过夜,大家都认为他被周慧敏赶了出来。

  面对纷纷流言,周慧敏仍力挺男友。她表示,大家有自己的朋友、空间及生活方式。

  “倪震很下作”

  虽然刘锡明不希望再提起和周慧敏的有关问题,但回忆起15年前被倪震以下流方式赶出香港娱乐圈的往事,他仍有一肚子的委屈和仇恨。刘锡明告诉记者,1990年倪震和邵国华凭借主持《三个寂寞的心》的知名度,创办了以香港青少年为对象的《YES!》杂志。当时刘锡明与周慧敏因合演电视剧《乌金血剑》而传出绯闻,其间刘锡明在某电台节目中,透露出对周慧敏的欣赏和好感,随即就惹来倪震的不满,他利用自己的媒体资源对刘锡明进行疯狂的诽谤。

  倪震开始在每期的《YES!》杂志内,以“毒瘤明”称呼刘锡明,还不断捏造莫须有的罪状,诬蔑他长达3年之久。比如,刘锡明到商场看计算机,就被写成是去嫖妓;刘锡明蹲在一旁绑鞋带,就说他是在偷窥。当时刘锡明才初露头角,加上《YES!》又是最受欢迎的杂志之一,所以对刘锡明的事业伤害非常大,最后他被迫于1994年离开香港娱乐圈。

  想到这些受气的往事,刘锡明现在依然忿忿不平,并大骂倪震是个衰人。

  不看好两人

  虽然对情敌有咬牙切齿的恨,但当记者提到周慧敏时,他却以各种借口回避。原来刘锡明在台湾已经结婚生子,女儿都3岁了。他说,现在自己虽然在内地拍戏,但不想再卷入这些是非中去,因为他怕太太知道后会不高兴,更不想影响到家庭关系。

  当记者最后问他:“你看好周慧敏与倪震的未来吗?”他停顿了一会儿,反问记者:“你觉得他们能够长久吗?”随后又补充,自己并不是一个记仇的人,可还是很相信“善恶相报”的因果理论的。说完,便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