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藏毒醉驾被捕 可能被判坐牢六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0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藏毒醉驾被捕可能被判坐牢六年(图)

林赛-罗韩警察局“登记”照曝光

  夜店女王林赛-罗韩可能会步Paris Hilton入狱之路!林赛周二凌晨约二时许在洛杉矶圣莫尼卡因醉酒驾驶、藏毒及无牌驾驶被捕,随时上演一幕夜店王?飞车?六年!

  圣莫尼卡警方周二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凌晨一时接获一名女驾驶者求助,指其座驾不断被另一辆车追贴。警方到场后发现追车的正是廿一岁的林赛,而被追的则是林赛前助手的母亲!满身酒气的林赛未能做出走直线、摸鼻子等简单动作,其后拒绝“吹气球”的她被验出酒精含量超标两倍,警方还在她身上搜出少量可卡因!

  十九万保释外出

  林赛暂被控醉驾、藏毒及无牌驾驶等罪名,但若验尿结果证实林赛体内含有可卡因,或会再加控罪。警方称林赛虽不停哭泣,但相当合作,而同车的两名男子则未被拘捕。本年五月林赛亦因醉驾及撞毁公物不顾而去被捕,案件将于下月廿四日开审。若两案全部罪成,林赛可能要入狱达六年之久!

  林赛于事后发电邮给电视台记者Billy Bush:“我是无辜的,我没有吸毒,可卡因不是我的。我助手妈咪几乎撞死我,我求大家给我一点隐私。”有说追车起因是林赛在派对内与其助手发生口角,其助手还当场请辞,林赛才会开车追赶其母亲的车辆。林赛的律师则发表声明,说林赛已每天带上酒精监察脚镣及每天进行检验,但“不幸地”故态复萌,她现已脱掉脚镣。林赛凌晨六时以二万五千美元(约十九万港元)保释外出,有传她正在Betty Ford Center戒疗所,但亦有报道指她目前仍在洛杉矶。

  清谈节目爽约被玩

  林赛母亲甸娜则力撑爱女,她还把罪名归咎于狗仔队身上,而曾因醉驾入狱的林赛父亲迈克亦说爱女这次肯定要入狱。而原定周二出席名嘴Jay Leno清谈节目的林赛临时缺席,由《戆直舞男》谐星罗伯-施奈德以一身林赛装束顶上,其小腿还系上假的酒精监察器。对于林赛两度被捕,普遍网友均表现兴奋,指她应为屡次犯错而负责。(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