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洛翰再度被捕 杜莎夫人为其蜡像穿囚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31  信息时报
林赛-洛翰再度被捕杜莎夫人为其蜡像穿囚衣

杜莎夫人蜡像馆很及时为林赛-洛翰的蜡像穿上囚衣

林赛-洛翰再度被捕杜莎夫人为其蜡像穿囚衣

林赛-洛翰被捕后在警局留下的资料,醉酒后的林赛完全没有明星风采

  负面新闻多多的美国新生代女星林赛·洛翰又闯祸了,前日凌晨因醉酒驾驶且持有古柯碱被捕。今年5月,林赛·洛翰也曾在比佛利山庄发生过酒醉撞车的事件而遭到逮捕,随后她进入勒戒所进行戒酒课程,而且在本月13日结束勒戒之后,还自愿戴上酒精侦测脚环,似乎想向世人宣告她洗心革面的决心,没想到这么快就“破功”。而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随即展示她穿囚衣的蜡像,和她的好姐妹帕丽斯来个前呼后应。

  当地警方表示,凌晨接到一名妇人打电话报案求助,说她遭到一辆休旅车跟踪追逐,她觉得自己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警方获报前往处理时,发现驾驶休旅车的正是全身充满酒味的林赛·洛翰。经检测之后,警察发现她血液酒精浓度为0.12至0.13,超过加州法律规定的标准0.8,因此警方以酒醉开车、驾照遭吊销却开车上路,以及持有持有毒品等罪名将她逮捕。随后她以2.5万美金(约合19万人民币)交保候传。洛翰的律师事后表示,自从本月13号洛翰离开勒戒所,她一直都带着酒精侦测脚环,自己也一直关注她的状况。很不幸,她如今又“旧病”复发,但现在大家不用担心,她已获保释,正接受药物治疗。另外,洛翰的母亲对此事反映极大,暗示洛翰受到媒体报道太大的压力:“这种报道,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我的女儿即使在家也感到像是在监狱,被各报狗仔队的围攻。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是我女儿,我会全力保护她。”洛翰的父亲则出现在CNN名嘴拉里·金的脱口秀,对女儿的再次被捕感到“痛心疾首”。

  放豪言征服小贝

  贝克汉姆和辣妹赴美,给美国娱乐界造成了不小的震动,汤姆·克鲁斯大张旗鼓为小贝夫妇办欢迎派对,美国众多演艺明星赶去捧场,由此可见小贝辣妹的影响力。林赛·洛翰像许多好莱坞女星一样,对远道而来的帅气小贝充满了好奇和崇拜,林赛·洛翰和几位名媛好友打赌2.5万英镑(约合39万人民币),誓言要征服小贝,完全不把“贝嫂”维多莉亚放在眼里。

  泰渔 梁家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