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洛杉矶幸福生活 适应新环境狂购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9:38  新浪娱乐
小贝夫妇洛杉矶幸福生活适应新环境狂购物(图)

小贝一家

小贝夫妇洛杉矶幸福生活适应新环境狂购物(图)

小贝一家在洛杉矶的幸福生活

  新浪娱乐讯 搬到洛杉矶不过两周的时间,但是,贝克汉姆夫妇似乎已经适应了洛杉矶的新生活。能印证适应新环境的最好方式莫过于数千美元的一次购物之旅。

  贝克汉姆带着儿子罗密欧从昂贵的珠宝店,转辗至麦克斯菲尔德专卖店,这里也是美丽的奥尔森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和阿什雷之类的名人时常光顾的地方。最后,他们去了巴内斯商场。贝嫂维多利亚穿着她“力挺”的dVb黑色牛仔裤,搭配一件背心,背心上绣着汤姆·克鲁斯的影片《甜心先生》中一句经典台词“告诉我,钱在哪儿”。

  或许是因为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球队之间1.25亿英镑的合约,维多利亚也不甘示弱,今年晚些时候她将与其他“辣妹”成员回到舞台赚一把。在麦克斯菲尔德名店里,两人停了下来,一会工夫,就购置了几袋衣物。他们身后一直跟着好些狗仔队,很多人对小贝夫妇的一举一动进行全方位跟踪独家报道。最近,在好友汤姆·克鲁斯河维尔·史密斯为他们举办的欢迎移居洛杉矶的豪华盛宴上,出席这次数百万美元的盛宴的贵宾达600人,32岁的大卫当时提到,他担心有一天这些狗仔会造成一起致命

车祸。他担心,美国人对他的过分关注会导致悲剧产生。他说:“在洛杉矶跟踪我们的狗仔达到了极限,在伦敦,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总有4、5个耳朵跟着我们。前几天晚上竟有47人跟踪我们,我不是开玩笑,我感到了紧张,红灯亮了,他们的车子仍没有停下来,你看是不是很容易发生事故。”

  一些知情人承认,洛杉矶的狗崽是世界上厉害的狗仔队,他们会为了拍到照片不择手段。艺人告诉《每日星报》:“如果过去辣妹和小贝就觉得受够了,那简直算不了什么。为了保持自己的战斗力,一些狗仔会超速行驶,甚至吸毒。为了拍到照片,他们相互倾轧,甚至不择手段,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乐此不疲。”

  但是,小贝夫妇与英国的关系并非就此完全结束了。在上场洛杉矶银河2-1战胜

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的比赛中,小贝因脚伤只得作壁上观,人们还看到了小贝的母亲桑德拉,妹妹乔安妮,以及好友菲尔·内维尔也在场。目前,贝克汉姆的左脚脚踝处的伤还没有痊愈,要等到他100%的恢复后才能再次为球队出场,但是他仍然全力支持他的新队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