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缺乏安全感 警告好莱坞女星远离小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40  东南早报
辣妹缺乏安全感警告好莱坞女星远离小贝(图)
小贝夫妇

  小贝夫妇在西好莱坞的Maxfield购物,可能是因为停车问题遭到警察盘问。不过警察简单问了几句话之后就立即放行。整个过程都是小贝在和警察交流,维多利亚则低头不言。

  本月初,辣妹维多利亚带着三个儿子,跟着贝克汉姆来到美国闯天下,受到好莱坞众多明星的热烈欢迎。但令她感觉不安的是,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以及好莱坞年轻明星林赛罗韩也为小贝的帅气迷人所倾倒,公开赞他“性感”。辣妹自然不会掉以轻心,而且对如此明目张胆的示好十分气愤,她警告帕丽斯之流的花痴别想靠近她丈夫。

  辣妹的担心显然不是杞人忧天,林赛·罗韩自认为有绝对的魅力可以泡到小贝,并和朋友打下几万美元的赌。 “林赛和朋友们一直不停地谈论小贝,她们都觉得他性感极了,林赛决心接受挑战,要泡到小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