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购新宠物狗 因拥有动物园闻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29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购新宠物狗因拥有动物园闻名(图)

帕丽斯希尔顿购新宠物狗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25日下午从洛杉矶贝莱尔宠物店新买了一只墨西哥产的雄性吉娃娃狗崽。

  一名贝莱尔宠物店员工说:“帕丽斯很亲切,她一看到那只小狗崽就喜欢上了。付了钱后,她温柔地抱着它满脸笑容地走出宠物店。”帕丽斯不是唯一一个在25日光顾这家宠物店的明星。“林普巴兹提特”(Limp Bizkit)乐队主唱弗里德·杜斯特在儿子陪伴下也买了一条吉娃娃狗。

  帕丽斯的前女友布兰妮·斯皮尔斯最近花3000美元从这家

宠物店里买了一条幼小的约克郡犬,还为它命名为“伦敦”。这位26岁的酒店业女继承人最近也买了一条幼小的约克郡犬,叫它“辛德瑞拉”。帕丽斯因为拥有一个宠物动物园而闻名好莱坞,它里面有吉娃娃狗“叮叮铃”(Tinkerbell)、蜜熊“爱情宝贝”(Baby Luv)、一只雪貂、一头山羊和一只美冠鹦鹉。

  在买新宠物的前天晚上,她和米莎·

巴顿的前男友希斯科·艾德勒去了Guy's Karaoke酒吧。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关系看上去十分亲密,有说有笑。帕丽斯还为希斯科献上了一段膝上艳舞。”后来,这名社交名人走上舞台深情演唱了《蓓蒂·戴维丝的眼睛》(Bette Davis Eyes),然后又献上她自己的有名单曲《星星都醉了》(Stars are Blind)。(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