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话题女王”妮可里奇“学”希尔顿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26  华商网-华商报

  好莱坞“话题女王”妮可里奇,因去年12月喝醉酒加上嗑药后神智不清开车而遭到起诉,27日在美国加州一个法庭上向法官坦承认罪之后被判坐牢4天,另外她也被罚两千多美元。

  据报道,25岁的妮可里奇与社交名媛帕莉丝希尔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她们两人与布兰妮、林赛罗韩是负面新闻不断的好莱坞四大“话题女王”。

  日前媒体报道传出,妮可里奇已经怀有身孕,但她始终未曾证实这项消息。27日她在美国加州格伦代尔最高法院出庭应讯时,向法官坦承自己喝醉酒又嗑药恍神开车上路,在州际公路逆向行驶确实“有罪”,被判坐牢4天,另外还要被罚2048美元,也必须参加法院安排的戒酒戒毒辅导课程。

  法官当庭警告她说,她在公路上逆向行驶,没有闹出

车祸造成无辜民众丧生,已经算是“幸运”了。根据法院判决,妮可里奇将在9月28日之前入狱服刑。

  去年12月,有民众打电话报案说,一辆黑色休旅车在州际公路上逆向行驶,后来警察拦下这部违规车辆,发现驾驶人正是妮可里奇。由于她酒精检测并未过关,被当场逮捕并带回警局接受进一步药物测验。

  25岁的妮可里奇与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莉丝希尔顿从小就是好朋友,两人还合作推出

真人秀电视节目“TheSimpleLife”。在帕莉丝希尔顿坐牢之后,如今妮可里奇也即将入狱。 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