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出狱趁热打铁 联手金牌制作人录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03  上海青年报

  --------------------------------------------------------------------------------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出狱还不到一个月,帕丽斯·希尔顿就已经开始“趁热打铁”,准备她的新娱乐项目——录制新专辑。

  “我已经开始录制我的新专辑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帕丽斯表示,“我现在正在同斯科特·斯托奇一起抓紧录制。”斯托奇是美国最著名的唱片制作人之一,他也曾经帮助帕里斯·希尔顿录制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除了帕丽斯之外,他还曾经担任过碧昂丝、克丽斯蒂娜·阿奎莱拉等美国当前一线歌手的制作人。

  “我已经在这张专辑上准备了数周的时间,我准备把我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这张专辑上。”据称,因为有金牌制作人的加盟,这张专辑中将融入诸多元素,包括当前流行的嘻哈。不过帕丽斯却认为,自己其实最适合演唱的是摇滚,因为她自称自己的嗓音“具有很大的爆发力”!

  帕丽斯曾表示她“打小就对音乐很敏感”,“每天都听CD”。一位好友表示:“她每周都会花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来练声,对于音乐事业,她非常认真和严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