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步希尔顿后尘 因嗑药醉驾入狱4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24  武汉晚报
妮可-里奇步希尔顿后尘因嗑药醉驾入狱4天(图)

妮可·里奇(右)与帕丽斯·希尔顿(左)真是“近墨者黑”

  25岁的妮可·里奇与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她们两人与布兰妮林赛·罗翰都是负面新闻不断的好莱坞四大“话题女王”。前日,她在美国加州格伦代尔最高法院出庭应讯时,向法官坦承自己去年12月喝醉酒又嗑药恍神开车上路,在州际公路逆向行驶确实“有罪”,被判处3年缓刑、坐牢4天,另外还要被罚2048美元,更必须参加法院安排的戒酒戒毒辅导课程。  

  教父是迈克尔·杰克逊

  根据法院判决,妮可·里奇将在9月28日之前入狱服刑。妮可·里奇从两岁起被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星莱昂纳尔·里奇收养,她的教父是迈克尔·杰克逊。里奇从小被送进巴克利贵族学校,在那里她不仅认识了帕里斯·希尔顿,也学会很多纨绔子弟的坏毛病。

  从小学坏 劣迹斑斑

  里奇从13岁就开始喝酒和吸食大麻,14岁便吸食可卡因,之后更是背着养父注射海洛因。她曾经因为吸食毒品被拘捕过3次。她还对母亲撒谎、偷信用卡离家出走。2003年2月,她因吸食海洛因和驾照被吊销期间违规驾驶被拘捕,保释期间,她被强制送入戒疗所。2006年12月,她因醉酒驾车和吸食毒品后将车开上高速公路逆行再次被拘捕。

  与希尔顿是难姐难妹

  妮可·里奇与帕丽斯是闺中密友,可是也不时传出不和的新闻,两人尽管闭口不提交恶原因,但她们在时尚界的无声较劲却是再明显不过了:帕丽斯养了一条迷你小狗当时尚

宠物,妮可养了两条;妮可和著名DJ、人称“DJ AM”的亚当·戈德斯坦订婚,帕丽斯则和希腊船王的继承人订婚;帕丽斯解除婚约,妮可也解除婚约;帕丽斯出自传《一个继承人的自白》,妮可也写了自传体小说《关于钻石的真相》。帕丽斯推出第二本书《你的继承人日记》,妮可也正在筹备一本关于她的时尚品位的新书。在帕丽斯坐牢之后,如今妮可·里奇也即将入狱。(何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