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遭受双重打击 酒驾入狱、新片被评年度最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林赛遭受双重打击酒驾入狱、新片被评年度最烂
林赛警察局“登记”照曝光。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林赛遭受双重打击酒驾入狱、新片被评年度最烂
戒酒课程结束后,林赛戴上了酒精探测器。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青春偶像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听歌))的个人行为饱受争议,就连她主演的新片《我知道谁杀了我》(I Know Who Killed Me)也一样反应两极。不过从该片在美国上映第一天130万美元的票房来看,观众的支持显然并不热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惊悚片《我知道谁杀了我》中,林赛·罗翰原是一位乖乖的女学生,但却遭连环杀手绑架虐待,后来她逃跑在医院醒来,却成了脱衣舞娘。为了诠释该角,林赛·罗翰更勤练钢管舞,希望以电影挽回流失的人气,没想到就在影片上映前夕,她又因涉嫌酒驾、持有毒品被捕,她也无法顺利为影片宣传。

  上周末《我》片推出,各方评价不一,《波士顿环球报》直批影片让人非常不舒服,《纽约时报》则说是“虚伪愚蠢”,《好莱坞报导》更直称该片是年度最烂电影之一。不过《华盛顿邮报》却认为该片在“辣妹受难”娱乐影片类型中颇具代表性,还称赞林赛·罗翰聪明地一人分饰二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