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翰与友人打赌:年底前把贝克汉姆勾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翰与友人打赌:年底前把贝克汉姆勾上床
当地时间七月十三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在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主场闪亮登场。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0日电 贝克汉姆来到美国后,好莱坞众家女星为之疯狂,美国新生代女星林赛·罗翰林赛·罗翰日前就跟朋友打赌2万5000英镑,将在今年底之前会和小贝上床。另外,珍妮弗.安妮斯顿则是已经包下小贝所属银河队的贵宾席整排座位,打算好好“欣赏”这位足球金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贝克汉姆来到美国,不但受到球迷、狗仔的追逐,连好莱坞的女星也虎视眈眈,新生代女星林赛·罗翰日前就和友人打赌2万5000英磅,将在今年12月之前和小贝上床,林赛·罗翰还很有把握地说,12月小贝的老婆维多莉亚将随辣妹合唱团外出表演,所以年底前一定可以手到擒来。

  林赛·罗翰在日前轻解罗衫,为服饰厂商拍摄一系列平面广告,只见她在镜头前骚首弄姿,展现

性感撩人的姿势,不过,她猎捕小贝的计划可能有变量,日前她因酒驾和持有毒品再度被捕,年底前可能面临起诉,届时她跑法院都来不及,大概没时间勾引贝克汉姆。

  事实上,同样哈小贝的还有前布嫂珍妮弗.安妮斯顿,日前传出她和英国模特儿男友保罗已经分手,接着她又动用关系订下洛杉矶银河队本季赛事的门票,而且要的位子都是整排的座位,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报道最后调侃说,看来贝嫂维多莉亚神经要绷紧一点,随时查小贝的勤,否则在五光十色的好莱坞,老公可是随时会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