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热舞大汗淋漓 凯蒂风头盖过维多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53  新浪娱乐
克鲁斯热舞大汗淋漓凯蒂风头盖过维多利亚(图)

汤姆-克鲁斯汗流浃背

克鲁斯热舞大汗淋漓凯蒂风头盖过维多利亚(图)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热舞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一个闻名之处就在于他是一个既大胆又冷静的家伙,甚至有点厚脸皮。但他的老婆凯蒂-赫尔姆斯似乎仍能把他气得脖颈发热。众所周知,前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已经转会洛杉矶“银河”队。为了欢迎这位大帅哥的到来,克鲁斯夫妇特意为小贝夫妇举行了一场“欢迎来到洛杉矶”的派对。但就在这个派对上,克鲁斯却因为和28岁的赫尔姆斯征战舞池,累得大汗淋漓。身为东道主的他却上演如此表现确实是太丢人了。

  此次派对是在洛杉矶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好莱坞影星波姬-小丝、伊娃-朗格莉亚、布鲁斯-威利斯、威尔-史密斯均成为45岁的克鲁斯的座上宾。派对上,虽然老公丢了大人,但赫尔姆斯还是凭借服装的优势多少帮他挽回一些颜面,她当晚所穿的红色紧身礼服可谓是派对上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相比之下,一身黑色紧身礼服的维多利亚就只能用“黯然失色”来形容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